喜歡逛書店的我無意見發現一系列Amy&Tim文具商品覺得圖案實在太可愛了...

所以我就開始收集它的相關商品..也照著圖案模仿學著畫...


因為我和朋友都有收集明信片的習慣,所以我就將它做成明信片

方便寄給朋友....




不論是國內或國外旅遊..我都會寄給朋友或自己當做紀念...

所以親愛的朋友...想要明信片記得跟我說地址...

我就會寄給妳喔...

*每張都是用水彩來著色*


.....到底要說什麼呢?...當然是希望我的家人.朋友健康快樂


這些都是很久以前的作品.那時用掃描傳入電腦..所以旁邊都看到黑黑的..

arrow
arrow

    惠質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