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上圖)目前在北海道..因為我姊同學今年也要去玩...她拿了我畫的明信片..說要從日本寄回 

             來送我..她說從來沒有從國外寄明信片回來..感覺很特別.很有趣..

              她的行程中有要去遊阿寒湖..剛好可以從那寄回來..

         

          這張已經燒給在天國的毛毛了..在她火葬那天一同燒給她..她去當小天使了..
         

            跟上一次作品差不多...想要有所變化,我試著開始用紙雕的方式呈現...

           

           我將做好的明信片拿給我表姊..請她去日本玩時不用再買明信片,直接用這張寄回來給我...

           因為我姊是要去北海道賞楓..所以我才要重新做一張,排版不一樣就是了...
                               

                                         這張是2004作品,上一張是2006做的..

                                  作品名稱:楓紅
           
                                             

                                                                  作品名稱:愛情雨..

                       從天上下了許多愛心雨..兩小無猜的情侶在雨中漫步...很浪漫的感覺..

                         

                         (放大圖)頭髮..我是用繡線做的..

                         

           去年跟著我姊去北海道賞花..所以先在家試著想像花海的感覺所做的明信片..打算從北海道寄回家

           日本郵便局人員看到我做的明信片..也覺得很有趣
          

                            去年和今年我共畫了2張4開作品(上下圖)和1張8開作品分別送給親朋好友... 
          

arrow
arrow

    惠質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