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阿公阿媽身體永遠健健康康~

       

         這照片應該是2000年10月我和姊參加我二姑員工旅遊到北海道玩所拍的照片...我掃描至電腦

                                            


                阿媽中風後陸續開了5~6次頭部手術阿公在醫院陪她所拍下來的照片~

        

         阿媽手裡拿的小狗是三姑小孩花零用錢買的~因為她們遠在台南讀書無法陪阿媽,所以特地

               買隻小狗玩偶代替她們能天天陪在阿媽身邊...
        

          老爸開車接阿媽出院~                                       右圖~牽手(台語)
        

         二姑特地帶家人去劍湖山王子飯店吃ShabuShabu~可愛的阿媽跟別人說要去吃pizapiza

         三姑在家門口和阿媽合影~阿媽頭上帽子是我去台中逢甲夜市買的~我喜歡幫她打扮(上圖右)

        

        阿公在家示範打撞球~ 

         上圖右~老爸老媽和阿公阿媽還有卡西尼(照顧阿媽的看護)去參觀我的社大成果展     


        

         去年阿公阿媽.我.二姑.叔一家人.去嘉義中正大學參加堂妹畢業典禮

         去年10月參加堂哥婚宴(上右圖)


       

        帶阿公阿媽去清境玩~因路況差我姊一路揹著阿媽玩..中途餵羊咩咩吃草

              我負責輪椅和照顧阿公~

        

         今年初一間大型超市開幕~特別帶阿媽去逛超市~門口有大型人偶跳舞只要

         消費300就可跟他們合影阿媽笑的很開心

                                 

         今年2月帶阿媽去台南玩~               右圖帶阿公阿媽去日月潭涵碧樓

        人家說家有一老如有一寶~我家有2寶
 

2006/9/14

雅下班後: 阿媽,我素誰?

阿媽: 你素……………………..感冒大王啦!!

阿公阿媽說話風趣幽默~

有天醫院門口卡西尼跟阿媽說話..用國語問她好不好..她搖頭..

路人見到就說ㄟ妳阿媽聽的懂國語阿..阿媽就用國語回他說...不懂

.......................................................................................

阿媽身體好時養很多雞...那年傳雞瘟,好心雞婆鄰居跑來說.ㄟ妳家的雞有沒有死掉..當然沒有啊

烏鴉嘴..雖然這樣阿媽聽了鄰居一番話還是不放心跑去藥房買"葫蘆乾啊感冒藥水"放在餵雞的水桶內讓雞喝~防止牠們感冒..只要喝過的雞頭上會用紅色食用色素點一點證明吃過藥的..

小時後我姑友人送來一隻小彌猴(未列保育時)因為是女生阿媽取名阿花(台語)

      之後怕牠寂寞又不知去哪抓一隻公的陪牠...取名阿草(台語)多登對啊~

.........................................................................................

我姊出國讀書時問阿媽說...我交了一個阿豆仔回來好不好...

阿媽聽了就說都好啦~不要黑人就好...因為晚上若要上廁所黑黑的..

看不到他只看到一排白牙..會嚇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質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