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押花老師在她家附近撿到2隻可愛小狗..可是她家中已經養了一貓一狗所以拜託我幫忙找認養人..所以我就問問鄰居看看有沒有人想養狗~
                             

幸運的事..我家鄰居願意先看看小狗...所以這天上押花課..老師就將狗帶到教室來..左邊柚子..右邊是橘子

(只要看過"我們這一家"卡通就知道名子由來)個性也很像卡通主角..
                            

看完結果..最後選定"柚子"當成他們家裡的一份子..小主人帶著改名為luck的狗狗出來散步..我每次看到狗狗都叫牠"柚子luck"
                            

小小主人(小名:音符)看到我為姊姊(曉玲)和狗狗照相..也一起加入..可是我嫌那扒子醜醜..只好再照一張
                            

                           成功了~2位可愛小朋友
                            
鄰居小孩"阿賢"很可愛因為哥哥(將升高中)姊姊(國二?)所以沒人陪他玩的小朋友,很可愛,很貼心喜歡一個人在路旁玩小石頭.幫媽媽到垃圾,未來是很有淺力成為新好男人的小鬼...很會幫忙做事情.樂於跟人分享他的餅乾.嘴巴也很甜,媽媽教他叫我姊姊..比我年紀小的朋友來我家..阿賢都叫我朋友阿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質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