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我叔丟一包豆干給我要我滷~

                我昨天趁空檔小試身手做看看~第一次做
         

           我叔叔說...

               1.  先將豆干海帶燙過備用

               2.準備一鍋子放些水丟入市售滷醬和滷包.冰糖..開火稍微煮一下..

               3.在準備炒鍋..放些油爆香蔥.薑.加入醬油和少許水煮滾,濾掉蔥.薑,再倒入滷鍋中

               4.將汆燙過的豆干海帶放入浸泡約20分,開大火煮滾,轉小火繼續燉煮30分即可完成
         

           以照片上看來不錯吃啦~其實味道略淡...第一次做...

          

                 所以我用少許蒜末.辣椒爆香.加入醬油.甜辣醬.水..煮滾後勾芡汁

         

                       淋在豆干海帶上面...加入蔥花..吃起來味道甜甜辣辣的有鹹啦~

            因為迪兒姊姊要求,所以PO上來獻醜了~

           所以如果是美食格友..有什麼撇步請教教我喔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惠質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