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陽光盒子"我姊幫它取的名字我覺得很美

        

         做法簡單--薄片土司一片(右)酥皮一張(左)*製作酥皮濃湯那個酥皮

        酥皮剛從冰箱取出時..有點硬等稍微解凍變軟後再切..
       

         對切
       

         土司先上一層薄薄奶油,接下來看妳想吃什麼口味的醬..我是用花生醬和巧克力醬2種
       

           將酥皮覆蓋在土司上面~
       

           用手稍微壓一下邊緣..固定住

       
       

          放入烤箱等酥皮膨脹.微焦即可..因為家用小烤箱溫度不均勻.要稍微轉動一下.

                我剛剛烤時沒注意全烤焦了,只好再做一個
       


          完成了...吃起來酥酥的很美味喔~

       

          酥皮..我去家附近的食品原料行買的..印象中平均一片4元很便宜~

           可以在家做酥皮濃湯(懶的煮濃湯就用*寶濃湯代替就好)..或是做陽光盒子

           也可以直接取一片酥皮切成6~9塊...直接烤..取出後淋上蜂蜜..也很好吃

          也可以切些水果粒(奇異果.蘋果.草莓.等)做成甜醬,用酥皮包裹住..自製好吃的水果派

                 水果派改天做...因為今天我拍"陽光盒子"時..把相機摔壞了..待修

             

arrow
arrow

    惠質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