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滿載活動發祥地:日本松本市每年舉辦之"押花明信片競賽花滿載大賞"今年已邁入第十三屆了~

老師約我一起參加日本押花明信片比賽~我抱著志在參加的精神答應老師邀請,趁一下午空檔時間

將4張明信片做好交給老師..

這次比賽不能用有上過色的乾燥花..所以我就拿之前自己押的花(有點退色了)來做..

                                     

我之前用水彩畫過類似的明信片..所以我一直很想用押花的方式呈現看看...所以做了這一張明信片

     雖然組合一朵玫瑰花,有看過老師示範...但自己從未做過..所以做的不太像..

     人物也是我沒做過的..都是第一次做
                                    

 我看過之前得獎作品好像沒有用過紙雕的方式呈現,所以我就做一個新的嘗試 ..

       不怎麼好做...因為花很脆弱...易碎..所以很小心雕刻

                                            

第二個新的嘗試是..我把同學的女兒可愛照片的頭給剪的下來...貼在明信片上..

      不知會不會被我的同學給宰了
                                      

因為今年是豬年..所以我這次大都是以豬為主題...

      構圖好難喔...看來我要更努力學習

arrow
arrow

    惠質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