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愛跳跳虎~

忘記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跳跳~每次看到跳跳虎的卡通

都覺得牠很樂觀~無憂無慮的感覺非常的好

或許是因為我是魔羯座..魔羯座一直讓人覺得嚴肅.拘僅.加上我又是A型人(憂鬱)不是說我難相處只是比較慢熟而已..

所以我很欣賞跳跳虎的樂觀開朗...只要看到牠就覺得很快樂

也希望我能一直保持樂觀開朗的心吧...

我的好友都知道我喜歡跳跳虎~

    所以今年她就送來跳跳虎月曆

 

去年在北海道機場買到的寶~小毛巾


2000年去東京迪士尼買到的有趣髮圈


書局買到的筆


左邊是堂妹去便利商店買來送我的

中間大隻的是我自己買的~

右邊維尼假扮的跳跳是夾娃娃老闆送的


7-11店找到的糖果罐~

右邊我是我的好友送我滴~


 

左邊是北海道買的~

右邊是我自己投紐蛋拿到的~


最左邊是表妹投紐蛋拿到的跳跳送給我~

其他的有的是員林街上買的

日本代官山小店找到的

最左邊還有後面是7-11的加價購買的商品


餅乾罐是香港機場挖到的寶~

面紙盒是我姊姊送的~

前面的音樂鈴是我網拍買到的~

 

香港機場買到的跳跳虎45元港幣

書局買到的可愛別針~貼在辦公桌前

   在我家每個地方都看的到跳跳

全家買到的~


寶雅買到的保鮮盒~

其實還有更多東西..有麥當勞拿到的..等等

放這些我想大家都已經知道我喜歡跳跳虎就夠了~

在放下去會被別人認為我太敗家了~(我是這樣沒錯)

之後會慢慢放其他收藏品跟大家分享~有些很特別~有些也會讓人覺得奇怪...(這也會想收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質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