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照片的是今天早上拍的~



        

昨天電視看太晚~到凌晨一點才睡覺~一早6點就起床~因為阿公今天要出去玩,所以要送他出門,順便抄一下同行友人的聯絡電話(阿公不帶手機出門的)剛從樓上下來,從2樓轉角窗子往外看發現對面鄰居家好多小貓站在高高的踢子上...好可愛喔~所以打開紗窗拍照~結果牠們好像發現我,所以開始往下跳
        

        

           等我跑到後院只剩下2隻小貓~趕快爬上機車~才可以對著牠們拍照...
        

         天已經亮了~往阿公舊家方向拍張照片~
        

         

             再往回走到小花園拍張照片
        

           早上的稻田~好多小水珠~陽光照射下來閃閃發光
        

        
            抬頭仰望天空~月亮還不下班~

                       

                           送阿公出門等車(帶帽者)跟著其他阿公阿媽聊天~他要去高雄玩2天

                                 聽說要去看大豬公其他團友叫我也跟阿公一起去~
                       

                  家外面大馬路~

      
                我媽剛回到家~看到我電腦桌面這張照片問說~妳拍這照片幹什麼~我指著

                      照片上遊覽車說~妳看阿公被載走了~結果他說你還真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質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