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間沒有招牌的店~

沒有熟人帶還不容易找的到的特色餐廳~一天只接20位客人所以採預約制
會知道這家店是姑姑請我吃飯帶我來過~

夫妻倆都是藝術家禮拜二.三店休另外開設陶藝班...

今天是我好友小美女生日...文化局*大哥要請她吃飯也約我一起前往小美女問我說南投可以去哪吃飯..想了想就推薦這裡~

外面放養雞很可愛~幸運的話可以看到母雞帶一群小雞出來外面散步~

一進入店內~就可看到一台超大炒咖啡豆機器~咖啡豆是老闆經挑細選生豆~自己炒的喔

店內擺了很多陶藝品

吧臺

只有20個座位~

從座位~往外拍

因為只有夫妻二人沒有請其他工讀生~所以出餐速度有點慢~

如果你不趕時間~吃完飯後老闆忙完就會跟你聊天~聊創作...甚至到外面解說植物等等~

沒記錯的話~這是五榖茶~好特別喔

小美女點的香草雞腿套餐

我點的花飛魚套餐

花飛魚特寫~

香草雞腿特寫

*大哥點的紅燒牛肉套餐~看起來就是好養生的餐點

飯後水果~盤子大部份都是自製的

甜點是咖啡凍~

~現煮的超好喝~


好隨性的老闆多煮一杯冰咖啡就請我們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質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