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小熊屋

 

異國料理
 

坐落於中友商區小巷弄中的古典小熊屋,一走進便會讓店內柔和優美的樂聲所吸引,服務人員親切的問候聲,給人很溫馨的感覺。這兒優雅大方的女主人更是親切地招呼每位顧客,讓人有如沐春風的感覺。

古典的原木裝潢格調,令人有如置身歐洲的情境之中。女主人的經營理念,秉持著處處以消費者的立場著想,講求品質及多樣化平價又美味的餐點、飲料,建立起很好的口碑,因此吸引不少顧客的喜愛,讓每一位注重生活品質的消費者,在優渥的條件之下,有更一番享受,是您不能錯過的好地方!

平均消費:150/人
推薦餐飲:焗烤鮭魚飯、玫瑰卡布、冰拿鐵

 

地址:台中市三民區三段20129

電話:(04)22251556

營業時間:11:0022:00

                        

小堂妹難得放假從越南回來~特地帶我和嬸嬸一起去台中吃飯~一走到店門口~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隻超級大玩具熊..和有趣的小熊屋海報(超可愛)

坐定位後開始點餐~店員很親切

聽妹妹說~麵包和濃湯採自助式..但今天店員親自幫我們服務~感覺不錯

我點的~可是忘了這是什麼餐(吃過就忘~我覺得很好吃)因為3個人的餐看起來都差不多,所以只拍一張照片~給大家看看我敢吃辣~印象中妹妹點的拿波里墨西哥辣雞還蠻好吃的

真是糟糕~自己點什麼都忘記了還寫什麼部落格甜甜說想看看餐點,所以我就把它po上來~主要只是跟大家分享我去哪裡吃過飯~我看到有些人對於這家店的評價好像不怎麼好ㄟ~可是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呢!見仁見智啦~本來想在分類名稱寫上"美食情報站"...想想我也不算是美食專家...所以把它改為melody食記做一下紀錄當作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質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