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雙十國慶日~有放假,小美女約我去爬山~所以我們就約定7:30分在中興新村見面

這裡就是在地人常說的中興新村圓環~

我們要爬的山就是省府後面那做小山~虎山

小時後爸爸常帶我們來這裡玩.寫生.放風箏

我應該po一張小時候在這裡拍的照片,讓你們對照一下改天補進來

30年來始終如一,從來沒有變過的造型~

停好車後開始往上走~ㄟ怎麼開始累了我真的是欠運動..很多人站的地方就是入口

因為很多人早起做運動,所以可以看到有人帶自家種蔬菜.水果還有掃把來這裡賣~爬完山後直接可以買到新鮮的菜或其他東西~很方便

我們才剛要走而已~已經有人要下山了~

 這裡有趣的是,不管任不認識對方~有些人會跟你說聲早安!或是為妳鼓勵~加油






也有人帶狗狗一起來爬山~牠跑的真快~以前我也會帶我家もも一起來爬山~

忙著拍照~被很多人狗超前了..小黑等等我

因颱風過後~所以這裡變成這樣~

      以前這裡只要風一吹~竹子就會發出嘎嘎聲響~很好聽~

      葉子被風一吹~沙沙聲響像是海浪的聲音,聽起來很舒服~

      這也滿足了我住南投看不見海的遺憾~

走到這裡已經汗流浹背了~

快到了~

快到達最頂端了~很多人都在那裡休息.運動(帶錄音機在這裡方音樂做毛巾操等等..遠遠就聽到2234.5678..)

那涼亭以前沒有不知道是誰蓋的...涼亭裡有人放杯子供人使用,放椅子讓人休息泡茶..也有人會帶植物種在這裡美化環境

YA!到達了...從這裡可以看到南投.草屯.八卦山喔...就是看不到我家

其實還可以繼續往前走,只是我每次只走到這裡就下山了來回剛好1小時

在這裡有很多人提供各種運動器材~妳瞧那超大呼拉圈...

欄杆除了防止人掉下去之外..還可以做抬腿運動..拉拉筋

還有輪胎等等...右邊這是可以做仰臥起做的"工具"綁的很牢固很好玩喔~

下山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質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