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013日南投溪頭.鹿谷()

神木-這株包著巨石而生的紅檜神木,中空腐朽卻生機盎然屹立!代表神木的坎坷身世與堅毅性格。面對百萬年的巨石、千年的神木,想到不過百歲的你我,油然而生景仰之情。


        

離開神木~我們發現路旁有水流出來~很清澈乾淨,所以我們就在路旁玩起水來
        
        

           遠遠就看到空中走廊~
        
                           

空中走廊-全國首座的森林冠層空中走廊,全長180公尺,最高點距離地面22.6公尺,相當於7層樓的高度。綠色的森林冠層是空氣清靜機也是多種著生植物、棲樹動物、昆蟲及菌類的棲息地與庇護所,可以親身體驗上至樹梢的感受更能觀察林木一年四季的物候變化。



                            

我們發現在這空中走廊有兩處設置救生設備~可是近看發現~生鏽了,設備也不齊全,逃生繩不見了~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景觀步道
                          

                             木屑步道~走起來很舒服
                          

樹上長滿蕨類青苔~覺得很好看,所以拿起相機對著樹幹拍照,走在我後面有2個女生覺得我很奇怪~A女問B女說:她(指我)再拍什麼啊~B女說:我怎麼會知道,妳不會問她喔~我回過頭對著她們微笑~

B女問我說:妳再拍什麼?我則開微笑的回她說:拍妳們看不到的東西~

arrow
arrow

    惠質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