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也有拍到ㄟ~這條路還真直啊~經過岩石區他們不繞道~反而是把岩石給打通夠直接的~真有趣
                         

       

參觀完莫高窟我就要前往哈密~下塌哈密賓館~接下來我們就要換導遊了~聽說是一位很漂亮的維吾爾族姑娘喔~導遊小殷趁著這時候獻唱幾首歌,發表感言~還有玩有獎徵答遊戲,把這幾天他所介紹的景點當做考題,看我們有沒有認真用功聽他說人人都有獎~贈品是駱駝玩偶~

我趕緊翻開筆記本~嘿嘿~不怕他出的考題
        

         哇~路~好直啊......
   
       

        坐了好久的車終於到達下塌賓館~哈密賓館外觀
       

賓館大廳~紅衣女子就是接下來帶我們的導遊真的很可愛~很美之後會再po上她的照片櫃檯前的男生就是小殷~到達這裡大約是下午5點多~離用餐前還有一點時間~我們住2樓沒電梯,所以行李都必須用提的...賓館工作人員很少...看他們也很瘦弱~我們不忍心讓他們搬這麼多行李上樓~所以除了老人家外~我們都是自己提上去
       

我住房間....這趟旅行還有一件覺得很棒的事...就是房間我一個人住~超讚的...可是我常常接到大廳人員打電話找領隊ㄟ~為什麼都打到我房間找人啊~我問了才知道~他(領隊)跟另一位男生團員住一起~我們團員共22位,大多是夫妻檔分配最後只剩一男一女(就是我)~所以領隊房間讓我睡~他去跟那位男團友睡
       
              
       

賓館外種了好多長的很像柳樹的植物~開花了~飄下好多棉絮~好像下雪喔這時我又動了歪腦筋~這棉絮不知可不可以拿來當押花素材~可以在製作動物時...當成動物的毛來使用~
                          

參觀賓館外的花園那好像是桃花~花開的好多喔~多的不像話~真想跟他們討教如何種植~花都開的這麼多

每到一個吃飯地方~男士們就會去買酒來喝~38元人民幣的紅酒在這裡就算是最貴最頂級的酒~另一桌買一瓶白酒90元

       

          就是它~駱駝布偶現在放在我的書架上

arrow
arrow

    惠質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