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大家要歡送小殷~所以那天在哈密賓館,大家喝酒喝的臉紅紅休息一晚之後,8:50準備啟程往下一個目的地~上路了~美麗的維吾爾族導遊蘇比伊.愛麗肯小姐拿請麥克風開始自我介紹~她說我們今天又要走一條很長很直得國道~那就是312國道,照片上右邊有一個道路指引路牌~右彎過去就是上國道了~如果我的筆記沒錯的話~312國道很長東起上海人民廣場到依里全長4820公里

這時導遊又說~很多人都問那怎麼知道已經到達吐嚕蕃~她說很簡單312國道都是一直線行走~等到車子過彎了~就到達目的地

                                                                                                                    資料有錯麻煩跟我提醒
          

沿路上風景~這些照片都在車上拍的這座山就是他們的母親神"天山"高4000米終年積雪在這裡7-8月要到晚上10點30分才日落~
          
           
          

             下車放風唱山歌了~(上廁所)天氣涼爽 

                             

張師父(司機)選了一個很好的地點~這算是河道嗎應該不是啦~反正就是公路旁小山洞~可以讓女士們遮掩的好地方~呵呵~大家都不用傘~我呢~照例也沒上(所以還沒有體驗過大自然上廁所的感覺~)其實害羞的人可以等人上完後再去~只是要讓大家等~她們都說在這裡上廁所比去休息站或加油站來的好~空氣比較新鮮.無臭味
          

繼續上路~順便提一下回教人不吃豬肉~要注意不要大聲在他們面前談論豬~在這裡要說稱豬為~短腿牛.大耳羊
                         
                        

路都是直的~沒騙妳們吧這張是拍下張師父厲害的開車技術~超車~還連超2台紅色卡車一路上時睡時醒~突然~感覺車子過彎了~因為我坐在最前面馬上站起來看看~說了過彎了~大家陸續驚醒抬頭看~結果是我搞烏龍~導遊說~沒那麼快啦~因為道路在整修~所以旁邊開闢一條便道
       

這黃土夯砌而成的小房間一格格的~那就是葡萄晾房是製作葡萄乾的~來到新疆隨處都看的到算是經典畫面之一....
        
       

上半天都是在坐車約下午1點30分鐘魚到達用餐地點~遊覽車停在餐廳門口~旁邊剛好有人辦喜事~結婚典禮沒想到這裡的人也超浪漫把鞭炮排成心型肚子餓了~用餐去~等吃飽後才開始接下來的參觀行程

arrow
arrow

    惠質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