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一間一年有即將過去了~時間過的真快~想了想今年我做的些什麼~乾脆把它做個種整理~原先開設這個部落格, 只是想和大家分享我今年4/14~4/25去絲路旅遊的照片~之後又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我今年學習押花作品和小點心越寫越多~也因為這樣~讓我在網路上認識很多優質格友我也要謝謝妳/你們~因為有你們的鼓勵支持~讓我更努力有信心繼續寫下去.....謝謝你們大家
這裡的照片都是在今年發生的事情~而我沒po上來的~現在把它補齊
     

2007/2/23

我和小美女and她同學慧昭(照片右)還有文化局義工于珍姊姊(左)一起去南投北中寮半日遊~由于珍姊姊開車~載著我們到處走走~雖然我住南投這還是我第一次去~921中寮重創最深~之前沒來過~重建後這裡開發了有機村.手工植物染~覺得很美有機會再來一趟深度之旅


     

2007/2/24(因為偶像劇在這取景,所以我們也來拍一張照)

ps.本來是放暨大的圖書館照片可是照片被我不小心刪了~只好補其他暨大照片

這天我和小美女還有慧昭跑了一趟埔里.魚池~我們從水里進去日月潭~又去姊姊朋友家開設的民宿秘密花園逛逛~最後在去暨南大學走走~其實這次會進來埔里最主要是來暨大找人而小美女他們是陪我一起來的~

      
     

2007/3/25彰化田中半日遊

我最要好的同學生寶寶了~所以我約小美女跟我一起去看她~順便送上禮物是個可愛的女寶寶~因為我同學坐月子中不能出門~所以我就和小美女去附近一間"石頭魚"用餐~老闆本身是位室內設計師~這是他的工作室也是間餐廳~點完餐我就到處參觀~看到櫥窗上有展示這間店的明信片~我就問老闆說這有在賣嗎?好美喔~他說沒有ㄟ這是他印製要送給客戶的~但老闆人超好主動說要送給我一組明信片共4張~

        

2007/4/6兩天一夜台北之旅

左表妹小孩音茹~右阿姨帶過的小孩~這照片沒記錯的話是在誠品信義店拍的~因為沒去過,所以就去裡面逛逛~我還和表姊表妹.阿姨.姊姊等去五分埔買了很多件漂亮又便宜的衣服

              

2007/5/6

和以前的同事還有她弟弟等人~跑了一趟內灣~覺得那裡好熱鬧~一到假日內彎到處都是人~

ps.本來應該放的是內灣都是人山人海的照片~可是照片呢...我不小心刪掉了~我又沒存檔唯一留下內灣之旅的照片只剩這張會拍這張照~是因為同行友人的弟弟和他朋友想要在這裡照一張鋼管辣妹姿勢的照片所留的~~

牛的冰淇淋店照片也被我刪了~等我下次去玩時~如果店還在~我再補回來喔~抱歉


2007/5/12

這天來到集集是因為我的押花老師在集集圖書館辦了一場小型師生聯展~因為有我的作品~所以我也來參加開幕典禮等活動結束後~到集集火車站走走發現這間有趣的冰淇淋店~音響裡頭沒有優美的音樂而是傳出來的是牛叫聲~哞~~哞~~哞小姐穿的是乳牛裝照型很可愛喔~冰淇淋也不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質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