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家種很多咖啡~自產自銷

我是把咖啡的成長過程做一個流程簡介

******************************************

以前學丙級考照時我常用簡單的word幫老師製作教學進度報告~這次老師拜託我幫她製作海報~因為老師把家裡打造一個休閒觀光的農場~兼賣簡餐.還供團體控窯還教受烹飪和烘焙烤照班..等等

在教學區旁有一個佈告欄~要貼上海報~做法也很簡單只要量出長.寬~接著老師給我控窯.烘焙.烹飪.編織.手工皂.咖啡.畫糖.民俗DIY這幾個字就全交我去想.編排我就用電腦打幾個字割下貼一貼~又從老師檔案裡找幾張照片列印護貝就完成這簡單海報~

老師除了敎烹飪外也教受烘焙還會製作手工皂還打包帶編織~

以下兩張未完成~


 

 

我不是專業美工人員請多多包含~會貼出來只是當作一個紀念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質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