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我生日快樂~願跟我同生日的家人.朋友也要快快樂樂.健健康康幸福美滿~

早在12月底~三姑就先請我去她朋友開的餐廳吃大餐老闆娘得知是為了要慶生,特別煮了咖啡招待我們..又請我們吃蛋糕~我的蛋糕旁邊還寫了生日快樂四個字~最誇張的是店裡還把原先的輕音樂改放生日快樂歌好像要告知店裡所有人包括在場客人.服務人員.廚房洗碗阿姨...今天有人生日的樣子~這還是我這輩子遇到最特別的慶祝方式....感謝三姑

當我過了25歲後...我腦子裡就漸漸忘記如何去計算今年幾歲~我只能說1月10號是我生日~魔羯座怪咖一名剛好我又發現部落格文章發108篇文章...趕緊在我生日當天補到110篇而這篇就是要貼上我收到的所有禮物~


我最好的朋友之一小美女~她也在我生日前一天請我吃飯~她問我想吃什麼...我想了想ㄣ.....最近好想吃餛飩麵喔~我們就去中興新村一間很有名的"老胡"牛肉麵店吃......左邊是小美女點的榨醬麵右邊是我點的餛飩麵下面則是小美女送我的小包包~很可愛~看到這牛仔貓讓我聯想到周董的牛仔很忙

 

生日當天老媽外出送貨時店家送我媽的50嵐紅茶和麵包~我媽轉送給我當生日禮物可是東西放著就不見了...我也不知道誰拿去吃~是跟我同一天生日的二姑送我的禮物~我在想這是不是我二姑丈送我姑後...她又把它轉送給我~其實我是不介意~不管送什麼.有送沒送我都不介意~我只希望大家高興快樂就好~ps.我媽的禮物和我姑送我的花..照片被我刪除了..因沒存檔所以沒得看


這典雅的鉛筆盒是我大姊送我的~弟弟和卡西尼請我喝飲料~為了感謝大家~我也買了2塊pizza請大家吃~這些經典照片也被我不小心刪除了~不好意思


可愛的包包是我高中最要好的同學送我的~我的英文名是melody她就去找一個melody的小包包送我~這實在是太可愛了我這年紀提這出去還真會害羞呢.

                    
          
這紅酒杯是我自己送給自己的禮物~我意外獲得500元生活工廠禮卷~我就利用生日當天壽星可以打7折的優惠買了10個酒杯~結帳時打完折扣除禮卷我只須付20幾元真便宜....

小嬸也很有趣~她知道我生日就把超可愛的kitty迷你電熨斗送給我~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質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