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的美味早點-漢堡(豪華版)

 其實標題應該是這樣寫......為家人製作肥死人的美味早點

冰箱的漢堡還剩一堆~弟弟想吃漢堡~我只好6點半就起床為家人做早點

先將漢堡對切抹上奶油烤一下~

小黃瓜切絲或薄片鋪底後擠上蛋沙拉~(冷)

接下來鋪上煎好的火腿~(熱)

新鮮蕃茄(冷)

蛋+蕃茄醬(熱)

起司片(冷)

雞肉(熱)

小黃瓜+蛋沙拉(冷)

                                  完成品~真的很好吃喔~

這漢堡是為卡西尼做的特製漢堡...

卡西尼說..如果是姐姐要做~我也要一個第一天做漢堡時材料不多~沒起司了~卡西尼不吃豬肉所以不能加火腿她有看到我再切番茄又說不要她不愛吃蛋也不要加~我跟她說那妳的漢寶到底要放什麼~太隨便的我不做喔~等我買雞肉和素火腿再做給妳吃~~

arrow
arrow

    惠質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