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吃麵~

前幾天去逛超市買了一包義大利麵~

我從未煮過義大利麵也不知道怎麼煮~研究一下麵的外包裝看看有沒有標示如何煮~結果完全沒有中文標示~我看不懂英文~我也沒上知識+去查資料~管他的~抱著好玩的心情~我就煮一點點試看看..

我先將麵煮熟~準備平底鍋放入一點點奶油來炒洋蔥丁~等洋蔥炒香再放入去皮的新鮮蕃茄丁~鍋內倒入一些煮麵水~放入義大利麵~還有一點點市售的黑胡椒醬和蘑菇醬起鍋後灑上一些蔥花和香料就完成我的美味午餐~我弟說很好吃~他還指名...明天的早餐想吃這個~

看來我明天又要多買一些材料來做~我想如果再加一點新鮮洋菇.肉末.甜椒丁.起鍋後灑一點起司~燙一些綠色花椰菜來擺盤應該會更好吃

arrow
arrow

    惠質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