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下地方本來流浪貓狗就很多~今天我正要出門去銀行辦事時,發現家門外有隻小黑狗,原以為是鄰居養的一隻不怎麼乖的"小乖"(寵物名)又跑出來亂晃~走近一看才發現牠不是鄰居的狗~

因為多看牠幾眼才發現牠的脖子被人纏上一圈鐵絲ㄟ..心想怎麼會有人這樣對待小狗??到底是誰這樣做???真可惡~~我想幫牠解開鐵絲,小狗怕我逗了很久牠才願意接近我...

我怕如果再回去拿工具要幫牠解開,牠會跑掉...只好徒手來~鐵絲纏的很緊,但牠好像知道我要幫牠解鐵絲也就乖乖的躺在地上讓我弄~

好不容易我把牠脖子上的鐵絲拆解下來~牠也高興離開~今天真做了一件令人高興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質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