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  鄉   NANHSIANG

 日式新潮流料理   飲食會館

 商務聚餐外匯.五星級辦桌王

 TEL049-2355987

 FAX049-2355587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草溪路849號

 http://www.goodcook.com.tw/

 

 交通資訊:
 中二高(國道3號)→草屯交流道下→草溪路→南鄉飲食會館



右邊穿黃色衣服的是我姊~


人物介紹~

左:新娘(二姑的二女兒)   中:三姑小女兒    右:新郎官

                     

菜單

置入性行銷~請大家愛用每日C~

賜福喜臨門

好吃~

金雞燉排翅...雞肉很嫩很好吃~

芝士局帝王蟹

清蒸海上鮮

京醬碧綠炒帶子

鹽烤雙倂... 牛肉好吃

蠔皇刺參...敢吃的人都說好吃~我只吃蔬菜.香菇~好吃好吃

這湯品菜單上沒寫~好好喝喔~我喝2碗

柳川明蝦

用芋頭刨絲裹明蝦油炸,沾著盤底紫色甜甜的芋頭醬汁吃起來味道還不錯~

單吃明蝦沒什麼味道

蘆筍蘭花蚌

鮭魚卵蒸飯

一人一份很精巧,碗底有洞直可接放入蒸籠蒸煮~真是方便又美觀的器皿~我很喜歡

我不敢吃鮭魚卵但這蒸飯吃起來味道很棒~以前吃喜宴都是油飯..這是第一次吃到蒸飯~

好吃的當季新鮮水果


精緻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質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