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煮菜了...今天特地下廚煮菜~所以把它拍起來...

最近電視廣告~人客~點菜也要點青菜的廣告很好笑讓我想到~

我不太會煮肉類食物..

我爸說..吃我煮的菜有點像在吃素

桌上涼拌洋蔥是叔叔做的....小魚乾和肉是我媽前一天煮的...

我唯一有煮肉的就是那鍋餛飩湯

假日看偶像劇~最近推出的翻滾吧~蛋炒飯?應該沒說錯看著看著就好想吃蛋炒飯喔...

說到吃就很有行動力隔天馬上煮來吃...敢吃辣的我在飯上灑了七味粉

以下的可以不用看~因為都是菜~~空心菜和絲瓜是自家種的~

最近又收成豆子.苦瓜.茄子.還有很多蟲的玉米菜我家好多喔~都吃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質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