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言:這篇文章是回應阿光的...

話說某天阿光說:您家路邊or堆肥處都能找到植物,何苦要我這種〝旦夕且死〞的盆栽勒??…..

為了證明我說的是實話(免的被說成~食言而肥)

2008/5/13下午5點多...

我帶著奶奶還有阿賢(鄰居小孩)一起去散步順便照相回來交作業

依照慣例又要讓大家看些奇怪的照片~所以先po上當天拍的植物寫真讓大家欣賞...

                              
          

            
                                

                         牽牛花到了傍晚花朵都合上了..等到早上才會綻放

           

         今天奶奶的散步路線是沿著高速公路還有河堤邊行走….
          
          

再來是介紹我家的晒衣場~遠處的芋頭是野生的我爸把它挖起來種成2排方便澆水和施肥前面的南瓜也是野生的~自然而然就長的這麼茂密可以說我們這裡是塊寶地


          

一走到外面馬路上,旁邊的草叢中(我用小畫家畫出一個小箭頭)ps.我是電腦白痴別笑我嘿有沒有看到


          

         放大圖~ㄟ那不就是阿光一天到晚再說的地瓜嗎?
          

         這是芋頭ㄟ
          

        從石縫中長出來的...沒看錯的話那是芭樂ㄟ
           

         這沒什麼...只是隨便長出來的木瓜啦
          

        又看到空地了....請注意右邊(下圖是放大圖)這是...南瓜還是瓠瓜我搞不清楚..可以確定的是絕對可以吃~右邊還有一小顆地瓜葉
          
                                

        這顆是破布子樹
          

             蕃茄
          

為了拍照走到這邊來了...這就是未來要跟大家介紹~"我的運動路線part2"

我的腳踏車路線...我都是先騎左邊的柏油路段~騎到南投過綠美橋...接右邊河堤腳踏車步道回家
          

          水溝裡也可以長出植物...不好意思~我又不知道這是什麼
          

         這不能吃~但是柏油路上也可以長出景觀植物
               

        這荒廢的空地長出了木瓜.甘蔗.龍眼樹~很神奇吧
          

          還有百香果可以吃喔
          

           這還有香蕉樹和芭樂樹
          

以上報告完畢~謝謝大家耐心聽說介紹~瞧~眼見為憑真的是隨便長的啦~我真的沒說謊套句廣告詞~傑克~這實在是太神奇了阿光這下子你信了吧...飯可以亂吃~話不能亂說~我知到狗嘴吐不出象牙來...真是為難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質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