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日)這天天氣涼爽~難得沒下雨~趕緊帶阿媽去散步

這天的光影也很漂亮喔

今天溝長是我姊來當~她吊車尾跟在我們後面...手裡拿著"刑具"將福壽羅的卵一一剷除

推輪椅的是我媽~旁邊那位是我弟...另外一個應該不用在介紹了~

中興新村的荷花已經開了~連下一個禮拜的雨把花都打掉了...雖然如此還是吸引一堆人攜家帶眷來此賞花~兩旁走道都是人擠人的我還遇到學妹帶小孩來這玩....呵呵

6/9(日)又出現彩虹了....好美對吧...

家門口的視野真好....可惜我的傻瓜相機無法把彩虹全部拍起來...只能讓你們看到一半的彩虹~

未來如果田都被商人買走蓋豪宅可能就無法欣賞到如此美的景色了...

我喜歡看雲~請大家看看~像不像是一座吊橋~我稱它為天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質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