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不錯喔~遠處山區下雨~所以又出現美麗的彩虹~剛開始只有淡淡的不怎麼明顯

鄰居小朋友看見我在拍彩虹,就跟我說...姊姊~這是我妹妹第一次看到彩虹喔...

我說~哇...那我幫妳們拍照當作紀念好嗎?跟彩虹一起拍照~慶祝妳第一次看見彩虹~

(ps.田裡站著的是我姊...跑去那吃荔枝...)

原本只有一道彩虹...漸漸的又出現另外一道~~這時小女孩媽媽也出來幫小朋友綁頭髮...

我就對妹妹說~妳好幸運喔~今天第一次看見彩虹~且還看見兩道彩虹ㄟ....

因為想跟狗狗luck柚子拍照,所以蹲了下來...還好~有拍到彩虹

姑姑和姑丈剛好回家...看到這麼美的彩虹也說要來拍照..坐輪椅的是阿嬤右邊是可愛的阿公

再多拍幾張~

姊姊從小學舞~所以還蠻會擺姿勢

附錄:可愛的小堂弟~長大了喔...

你看長了兩顆大門牙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質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