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LESSON 4

由雙子媽出題的"認真"

這個月工作太忙沒時間做料理乾脆po上今年還未發表的照片和大家分享我的認真生活

這感覺好像有連接到下個月辣媽小p學姊所出的作業"生活"ㄟ

1/20帶好友小美女去彰化找高中同學姿穎媽媽~然後一起去二水品嘗超好吃的庚麵...還有去欣賞美麗的花海(油麻菜花和波斯菊花海)這家店"天生一對寶"家之前也介紹過....二水美食"組魷魚粳

地址:化縣二水鄉光文路63號         ( 二水火車站前方約50公尺處)

真的很好吃~我不敢吃魷魚所以只點肉羹麵...

住在南投30幾年第一次到竹山超有名的紫南宮求平安財,這號稱六星級的廁所真是豪華~

2/11過年期間跟爸媽和他的好友們來這拜拜,第一次求平安金想說不要太貪心所以只求200元就好,借據也寫200元,去領錢時超高興的馬上打開紅包瞧瞧~怎麼是給600元啊~我真發財了~真靈驗....高興幾秒後轉身跟櫃檯人員說~我只求200元幹麻給我600啊....

因為當天太多人來借發財金而大部分的人都是借600元,所以他們沒指細看我的借據就直接給我錢,還好我當時有打開來看及時把多出來的錢還回去

2 /16和好友北上逛饒河夜市和五分埔
                           

2 / 17接著去逛台北國際書展

4 / 5和姊姊去新社薫衣草森林玩好多人啊....幫姊姊拍這張照片她戲稱要當成新專輯封面

而專輯名成就叫做"右臉"

4/14和堂妹一起去台中逛逢甲夜市~

這傻瓜麵是逢甲有名的美食之一~每次到逢甲逛夜市就一定要去吃看著照片我又開始流口水了

4 / 16社區老人會旅遊不放心阿公一個人出去玩~我就跟他一起出門這天我們參觀奇美博物館和去北港拜拜遊覽車內公公婆婆們有些五音不全在唱歌想睡都難~~

5 / 1阿公不在家用餐...爸媽也出去...我跟卡西尼說不要煮了我帶妳去吃好吃的料理....

這家"沐瓜緣"天生一對寶家之前也介紹過...是我們這附近一間超好吃的素食餐館

5 / 4帶朋友去日月潭走走....

5 / 17二度去竹山大鞍上山閱讀最主要是把家裡無法捐給圖書館的舊雜誌送給他們...

還有蓋紀念戳章在店外面好友們拍起搞笑kuso照片...

6 / 29和2位好友去爬天梯...這是我們的最終站太極峽谷...這張照片可是冒險涉水到水中央所拍的

強烈建議大家一定要來這走走~真的很棒

這是我的小水族箱~我很認真的在佈置它...水草都是真的喔魚是寶媽送我的

認真整理房間...半夜睡不著就來整理房間...會氣喘的我毎半年就會把床板翻起仔細清理

這次還移動化妝台的位子,以前學室內佈置風水學就說過床不可以面對化妝鏡...

所以一併移除和書櫃對調~

8/10和爸媽還有他們的朋友來一趟集集東埔半日遊..還去參觀沙里仙鱘龍魚.虹鱒魚場

品嚐好吃的鱘龍魚大餐...未來還會po出美食讓大家看看

8 / 17朋友說想去玩~我就擬定計畫案來個內灣和北埔1日遊...

這辦公桌就是我的桌子....要證明我也是有認真在工作喔....

認真拼的拼圖....這房子真的很美真希望能住進去

又是跳跳虎這是我目前還在認真拼的拼圖(未完成有待努力中...)只剩雲的部分有點難

以上報告完畢...這就我今年上半年度認真做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質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