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做這件是絕對是今年最瘋狂的一件事情….

 

 

話說....9/20下午姊姊的同事來我家烤肉...

其中一位同事EVA說:「明天想去騎單車」

我聽到後就說我也要去......

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9/21早上4點30分起床....

515分出發~天色還暗暗的

530到達集合地點7-11先買好礦泉水

600出發~

連我共4(其他三位都是我姊的同事)

我們這四位可是臨時組成的業餘車隊~

有多業餘...

有一位騎的可是古董級沒變速的淑女車(前面有菜籃那種的)

另外一位比較好是有變速的淑女車~

EVA的設備比較齊全~安全帽~有車後燈.....等等

而我騎著我弟的"萬二"背背包就這樣

沿途風光好美啊

天氣涼爽一路下坡很好騎

一不小心就騎到了彰化市

這一路上看到好多專業單車車隊騎的超快速...

也有看到一家大小著專業行頭騎單車

我們的目的地是大佛風景區

從彰化市的彰南路6段騎到1段...還沒到繼續加油中

 

 

724

終於到達目的地八卦山大佛

把"萬二"放在對面的7-11買了御飯糰和蔬菜大王飲料當早餐......

 

 

鴿子不怕生靠過來想吃東西

步行進入八卦山大佛內

先拜拜希望家人們身體健康平安順遂

這環境真美….

拜完準備離開才看到攤販一個個出現準備做生意~

希望他們今天生意好

準備回家......

騎到一半抬頭看了看~~到中新興村還有19公里….

那離我家還有一大段距離ㄟ~

那照這推論~我今天應該來回超過40公里喔

我剛剛有說過來的時候天氣涼爽一路下坡~

這下好了...回程太陽出來幾乎都是上坡路段

途中那古董淑女車竟然"烙鏈"還好這難不倒我

真幸運還看到高鐵經過~太晚拿出相機只能遠遠拍

好累喔~終於快到家了

路途中還有專業騎單車的人對我們加油打氣呢人真好


終於快要到家了….

收起相機用剩餘力氣趕快騎回家吧….

1015分鐘於回到溫暖的家….洗澡….睡覺去

經過這次經驗發現這單車運動真不錯~

希望錢快快存到可以買抬屬於我自己的腳踏車

 

****************************************

親愛的同學/朋友們....注意喔~

哪天我可能會騎著單車殺到妳家去

住集集的朋友注意了....

我想下一次先挑戰集集路線...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質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