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有發表過一篇爬山去-中興新村虎山的文章...來介紹這個地方~但因為毎次去爬山只走一半所以無法為各位做一個完整的介紹....

而我也有一段很長的時間沒到這裡爬山了...會再來爬山是因為我姊和她同事說要去爬玉山~所以最近開始她們每天都要鍛鍊體力相約一起去爬虎山....

我阿~不像我姊~人瘦~體力好~走路快~吸空氣就會飽....

雖然胖胖的但是也不要自怨自哀啊....

不去爬玉山還是要運動要做個健康的胖子

我也很佩服我自己....昨天去騎車今天還爬的起來去爬山

今天就為各位介紹虎山全程路況

前半段請看前上次那篇文章就好….照一張相做代表

 

 

這次颱風威力真大,涼亭壞了....走山

 

 

看起來好危險喔....

 

 

整顆大樹連根拔起....


 

俯瞰草屯市區...今天是國際無車日路上還是很多車


 

重點來了現在要介紹後面路段


 

一路下坡….


 

這段路比較難走








 

終於走到底~這裡就是中興新村後面的環山路...雖然我不認識照片上這對夫婦~但他們竟然認識我ㄟ還問我說妳是不是某某某的女兒......


 

好啦~一路下坡還很好走….可回程就很辛苦了


 

上坡~


 

又是上坡~


 

還是上坡~


 

一路上遇到很多人~我雖不認識但都跟他們打招呼說早安~

大部分的人也會回應我~只有少數人害羞


 

過了涼亭終於可以鬆口氣~可能是昨天騎腳踏車的原因

今天花了1個半小時才走完全程

 

明天還是要繼續去爬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質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