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小的時候爸爸送我們姊弟三人各一本集郵冊

讓我們集郵,郵票是我第一個收藏品,也是老爸培養我們的第一個嗜好

親戚出國旅遊也會送我們一些...漸漸的我的郵票本就多了一些外國郵票(很國際化吧)

************************************************************************************

有一段時間忙著讀書工作沒有積極購買或收集~

我的收藏大都是採隨緣的方式得到~朋友也會幫我收集

偶而跑郵局辦事有多餘的零錢(預算)就會去櫃檯看看最近有推出什麼漂亮的郵票~

所謂漂亮全評自己感覺然後掏錢買一點就這樣...

************************************************************************************

格友落葉是郵票達人常常po出很多精美郵票介紹也都很詳細~

之前答應他要po出我的郵票給他瞧瞧~

所以現在就來跟大家分享我的收藏.....當然不只這些~以後會陸續po

如果知道上面那些是哪一國郵票的朋友記得跟我說喔!!


去年五月我買一本書名為"那雙看不見的手"/圓神出版

這本書是介紹口足畫家楊恩典的故事,其中一頁有張照片是蔣經國到育幼院時抱起3歲的楊恩典

最後竟變成經國先生逝世的紀念郵票,某天我整理郵票時意外發現我也有一張一模一樣的郵票ㄟ~

這張郵票我想現在應該很值錢喔沒記錯的話這是結婚紀念郵票, 黛安那王妃看起來好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質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