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常吃外食....可是.....之後的幾篇文章通通會介紹美食ㄟ....我只能說最近真有口福

善緣齋素食餐廳

南投縣南投市省府一路48號
049-239-1489
 
會來這裡用餐是想提早幫好友小美女慶生
文化局義工好友于珍姊提議乾脆來聚餐好了順便敘舊~
她想吃素食...所以我就選了這家店
小狐里長要仔細看喔~
連這篇文章算進去我已經推薦了3家素食餐廳
埔里的欖仁樹.中興新村的沐瓜緣.和這家離中興新村也很近的善緣齋
未來我還會陸陸續續為妳介紹當地好吃的素食店
等妳回台看妳想吃哪一家我一定帶妳去吃....

玻璃門上的營業時間可是用拼布做出來的喔....超有特色
剛好這晚小美女要去文化局值班(義工)...所以我們提早去用餐,我們可以這晚第一個來店的客人喔
店內環境.....間單.舒適.大方.明亮~看起來很乾淨

桌上還有POP告知我們這些餐點就是他們的招牌餐點喔...

店內供應的餐點就這些....不算貴啦...
小美女點的是 502什錦鮮蔬蓋飯...200摳摳
來個特寫....看官小心別滴口水喔
 
 

于珍姊點的是  505韓式石鍋拌飯(辣)....200摳摳
特寫泡菜我的最愛....燒燙燙的石鍋把飯弄得有點焦焦的鍋巴~吃起來真是讚

這是我點的...心想既然要吃素食就不點素雞或素肉料理
所以這是506香椿石鍋拌飯~真的很好吃ㄟ....我沒騙人(PS.我本來就很好養)
這家店剛開幕的時候...我曾帶阿公阿嬤來此用餐
感覺不錯...朋友剛好也想吃素食料理我就推薦這裡...
好加在朋友對這家店的評價也不差...
讓我鬆了一口氣
愉快的享用晚餐後...因為吃的太飽了
我就跟于珍姊姊說...反正這裡離我家很近
不需載我回去了~我要用走的回家...
就這樣我就跟她們道別慢慢散步回家...
 
PS.感謝于珍姊姊專程來載我又請我們吃飯
至於小美女的生日禮物我當然不會忘記...
我送她慈濟推出的環保餐具組...也希望大家都能自備餐具一起響應環保
我家尼尼(卡西尼)很貼心的把7-11贈品米奇送給小美女當做生日禮物
米奇..小美女的最愛
arrow
arrow

    惠質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