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味全55週年家庭日的活動標誌首要傳達的是地球有你真好,味全有我更好的企業精神,並突顯味全在追求世界級食品事業目標的同時,也致力於為地球盡一份心力,55數字中融合葉子與綠色地球的元素,代表味全企業關懷重視地球環保而圓弧的數字展現企業的圓融感與包容性...

月底月結工作本來就很忙,31日從早開始工作一直到晚上12點多,為的是希望11/1可以去參加活動

11/1(六)天氣晴適合出遊的好天氣...

一早5點30起床趕在6點50到達台中分公司和其他人會合,7點準時出發前往埔心農場

到達埔心...哇~人山人海大家都穿著同樣的衣服~




園區平面圖






這隻小牛好可愛喔....眼睛大大的感覺有點像小路班比,生態體驗區還有小豬小兔可供欣賞餵食....

小紅橋...小時候曾再這照過一張相片...這次重遊當然還要再拍一張留念



來到埔心一定要吃牛奶冰淇淋 50/1個

來到DIY工坊~享受自我創作的樂趣,還可以帶回家當小禮物送人


還有遊園車可搭乘....

也可以自己租腳踏車騎乘~

歐式花園

董事長致詞....

園遊卷~

先來逛逛各個攤子吧.....好多美食喔我們這次主要是響應環保所以參加人員都必須自被免洗碗筷

賺到了~活動快要結束~這時候來買以上這些才需40元

笑死人了....這店名取的真好笑

連薑王爺..也請到現場哇~還有人用sp林鳳營鮮乳來做造型

這攤看起來好像很好吃~可是....肚子太飽吃不下

主任要我們一定要光顧自家攤位~所以繞完所有攤位後...

回到3號攤位買了金瓜炒米粉50元(左)阿嬤拉阿麵30元(右)

遇到督導打過招呼後他竟然送我們免費兌換卷~我們換了2碗湯壽司~20元

第9-10攤位"就是這個魏"是集團董事長家族設的攤位

兌換卷還有剩很多...我又買了車輪餅帶回去給阿公當點心/20元

趣味競賽

當天還請到賴銘偉.蕭閎仁.梁文音.wow頭號人物到場演唱~真好聽

21-25攤是環保DIY是由慈濟師兄姐在場免費教學喔

我覺得這塑膠吸管做的花很美當然也要來學一學

用回收的餐碗紙杯洗淨曬乾剪剪折折就變成這樣~(這是我完成的小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質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