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LESSON 8


 

精心選購的卡片


寄給遠方的你/~我的好友們

今年是否過的一樣精采~


獻上真心的祝福

 

謝謝你/妳不論在我快樂或悲傷的時候都陪在我身邊

常常給我鼓勵與信心

因為有你/妳

我會更加努力

大家都能珍惜身邊的家人與朋友

 

 

/

 

 

 

作品分享

12/11去救國團上課的時候,發現隔壁美勞班小朋友在做小雪人

我覺得很可愛,經過他們同意拍照po上網和大家分享

去年幫姊姊畫的聖誕節佈置

 

 

先喝杯咖啡休息一下

 

準備好了嗎?

 

派對要開始了ㄛ...

 




誠摯邀請一同參予這聖誕Patty

 

讓我們一起迎接2009年到來

在新的一年我期望....

大家都能一切平安順利

身體健康

工作順利

幸福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質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