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1月~LESSON 9

這次作業由I AM媽岀題~童話~

這作業還真考倒我了....

 

至從上次看了阿光同學看圖說童話給了我一些靈感~

雖然我瞎掰能力只有阿光同學的百分之0.001

那可否請同學自己用感覺的方式把這故事看完

場景:我同事的家

演員:可樂VS小狗

大家好!!我叫做可樂

我是一隻流浪貓被好心的人收養變成家貓

看我嗎?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我每天都是在等吃飯.睡覺+發呆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

某天家裡又多了一個新成員小狗~我的日子就不一樣了

................................

這小狗常常趁主人不在就來欺負我~

我實在是忍無可忍.....某天小狗又過來找我時...

我就先來個左鉤拳......


接下來在個迴旋踢.....最後終於把牠趕跑了....

從此以後...我又像以前一樣可以等吃飯發呆和睡覺了....過著悠閒的日子



故事講完~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質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