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LESSON 13

本月由會員HANK出題
題目為:感覺


感覺這題目很廣泛但也很抽象

同樣一件作品每個人的感覺都不一樣

我只能說這次的作業完全是憑我個人的感覺來拍

順便跟同學們報告一下

你們不用在看存檔照片了

這次作業我特地去個讓我最有感覺的地方來拍照

所以就請跟著我的感覺走吧~

上個月底我和寶妹還有嘿攝會格友lulu一同去九份玩....九份以前從沒來過,只知道宮崎駿的神影少女電影靈感來自九份,所以讓我很嚮往,今年4月員工旅遊是我第一次遊九份....

可是那天下著大雨我又得了重感冒老實說還真沒玩的興致....我就跟寶妹說~好想再來九份玩喔....結果她就精心規劃了一趟超特別的九份行....當我們訂好日期我就寫信給lulu~沒想到那天lulu剛好休假要去基隆找朋友...就這樣我們就說好要一起玩九份~

很感謝寶妹這位旅遊達人每次規劃的行程都超棒的讓我玩的很盡興~我常常跟她說認是妳真好,另外我還要感謝lulu和她的朋友開車到瑞芳接我們~還載著我們玩透透~讓我們免去趕車換車(搭大眾交通系統)的時間....真的很感謝妳們....


穿插這張

這張照片可是我今天(7/11)去仁愛鄉法制村武界部落拍的照片喔...夠新了吧

山地部落的貓叫聲跟平地貓一樣啦~絕對不是....

"喵的啦"











九份遊照片就到此....

以下照片是我6/26下班時站在路邊拍的超有fu的夕陽

特地補上兩張小照片來說明...

為什麼我會說這夕陽很美,那是因為這天的天空只有我拍的那塊光影很特別,對照右邊那張小照片延伸至右邊這張妳就可以了解....

其他地方的天空只是灰濛濛沒什麼看頭

6/21下班時所拍的夕陽

7/7凌晨4點30分家門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質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