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新成員來報到

"他"是叔叔送給我們的禮物


叔叔家的狗狗生了一堆小狗

牠就是其中一隻

像這樣的虎斑狗

應該也有菜市名吧

我想大多都取名為

小虎

Tiger

之類的名字

老實說我們公司隔壁也有戶人家養這樣的狗

就叫做小虎

所以光是為牠取名就開了不少次的家庭會議

阿福~

來福~

福氣~

我姊偏愛福氣這個名字~

但我不喜歡..

福氣的氣字...

說成台語音跟"去"

有點像

最後我們就叫牠來旺

但到後面~

大家都叫牠"旺旺"

這小狗真的很有趣

光睡覺姿勢就很精采

老喜歡做特技表演

像老爸的紙類回收盒

就是牠最愛的床

瞧~睡的多香甜

桌子下面~

置物櫃最下層~

都是牠的床

害我要把東西清空好讓牠躺

不然會被牠全咬出來弄的支離破碎

時間過的真快

轉眼間竟然變這麼大隻了

還真兇~真是隻不可愛的狗

每天無所事事拼命的玩

上面那張是稻田收割時

牠跑到田裡去玩的樣子

很讓人傷腦筋的事...

當插秧後~

牠還是我行我素的

去田裡逛大街

弄得全身濕濕的腳都是爛泥巴

田裡都是水時~

牠就玩起"水上漂"

在水田裡飛奔

其實我有幫牠拍攝牠"尋田"的樣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oLuApdPJsM

第一次看到那樣子的牠很有趣~

(牠可是有跳起來往前衝)

牠是跑到田裡追貓

笑死我了...

趕緊回家拿相機來拍

誘導牠再往田裡衝一次

家門前阿爸的開心農場

種了很多芭樂

這也是我家阿旺的休憩最佳場所

我爸在旁除草

牠也在旁除草

兩隻前腳拼命的挖

看到狗了嗎?

有時候我在站在路中央找狗~

大喊

旺~

旺旺

汪旺旺~

路過的人可能覺得我是瘋子

想說我幹麻在路中央學狗汪汪叫

來張近拍

狗在此

牠最令人害怕的是

我穿好乾淨的衣服準備上班時

牠就從後面靜悄悄的

用百米數度衝過來跟你打招呼

正面攻擊圖

然後身上的制服就出現很多牠的腳掌印

這小狗是新來的鄰居

常常被綁在後院很可憐

我家阿旺太過自由

很喜歡跑去找牠

叫幾聲也爽

好像要跟牠炫耀說

我很自由

做日光浴的狗

很佩服牠這樣也可以睡


這張則是在我家花園草坪上所拍的

這隻狗真有趣

早上活動時間就像是隻跳跳虎

活動力百分百

到了晚上睡覺時間

不管你怎麼吵牠

牠都躺著任你踩踏都沒關係

最後代表我家跳跳虎旺旺

來跟大家拜年

祝大家新年快樂

好運旺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質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