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三次來到這家餐廳

第一次來的時候沒開,只好去臨近的餐廳用餐

第二次來是96/3/25跟好朋友小美女一起來田中看我的麻吉同學鳳梨媽生小鳳梨,接著來到這家餐廳用餐

第三次也就是99/8/14又跑去找鳳梨媽聊天,我又來到這家店用餐,隔了這麼久在來到這裡發現這裡又稍微有了點變化,此外鳳梨媽除了帶小鳳梨出來以外又多出了一隻"大果"

所以這篇照片分別是96/3/25與99/8/14這兩天所拍的照片^^

石頭魚這家餐廳裡面竟然有鐵軌,鐵軌是田中車站,延伸到鐵路倉庫的鐵軌,在鐵路倉庫閒置不用之後,鐵軌的運輸功能也喪失了,所以這塊土地連同鐵軌,建了一座在兩條軌到中央的餐廳

一直以來..我對於老房子特別喜歡~像這樣有點像日式老建築~又有庭園的房子

就是我夢想的家

老闆本身就是個專業的室內設計師

這吧檯牆面顏色不一樣

櫃檯還設置了319鄉鎮的圖章

有興趣收集戳章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喔

店內的牆壁上擺設了一些雜誌,還有一組明信片...

老闆有送我兩組^^



房子除了復古外還掛了很多老照片

店外這間小屋就是老闆的工作室喔!!


趁送餐空檔來個自拍

好友小美女


大果與鳳梨

每次來找鳳梨媽,都會發現這兩隻小蘿蔔頭都有驚人的成長,越來越會說話,越來越乖

小孩還是自己帶自己教比較好...但也辛苦了鳳梨媽





意外發現的小蝸牛,叫牠不要動...很難所以拍的很模糊...技術太差了






這應該是用來點蠟燭的吧~很可愛


外頭很美也種了很多漂亮的花卉,可是拍照那天已接近傍晚且又下起雨來..花朵沒精神所以就沒拍

另外小黑蚊也好多喔~所以要記得噴防蚊液喔!!

看了這麼久~接下來要上菜了^^

調味料

濃湯

好吃的義大利麵

鳳黎媽點的火鍋

感謝鳳梨媽的招待喔!!

石頭魚鐵道平原咖啡

04-8756849

彰化縣田中鎮中南路三段381號

arrow
arrow

    惠質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