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興海鮮樓(二齒)


9/4()老爸一直說要請即將當兵的阿彥(前員工)吃飯說很久了~這天阿睿(前員工*已經當兵了*)剛好也休假那乾脆就選這天一起去吃飯^^

 

本來想去南投一家客家料理吃飯~但是沒開,我爸就詢問友人(二林經銷商老闆)推薦餐廳...

 

最後我們就選定重興海鮮樓餐廳

 

王功有一家經營六十多年的海鮮樓,服務好、產品新鮮,價格又公道,老闆吳嘉種(外號二齒),為人親切客氣,因為興趣與理想一直用心經營,從當初爺爺、爸爸到現在小吃攤變大餐廳,每天都高朋滿座,現在也由第四代掌門人吳建成、吳建寬接手,不僅在地人喜歡,連外地人來王功都會指定到此品嚐一番。
這裡最大的特色就是料理的變化,同樣的海鮮材料到了主廚團隊的手上就能變化出樣樣秀色可餐的美食而且一年四季從不間斷還針對季節性做變換且不斷推出新菜色讓嚐過的客人都直呼好吃又便宜,難怪會有那麼多的饕客從大老遠前來品嚐。(網路資料)


晚上630才出發~到這裡已經7點多了~大家都餓壞了

老爸()與二林經銷商老闆

老媽(左)與白阿姨

先生與沈先生夫婦

阿睿有為青年與他女友

將要當兵的阿彥(是未來的巨星喔^^)與現任員工阿良(紅衣)


一到餐廳我又開始亂拍~

好加在大家都可以體諒我~

每上一道菜~都先讓我拍照後他們才吃

所以我這天真的好忙喔~

要吃東西又要拍照^^

接著要上菜了...

清蒸花腳蟹

炒籚筍-清脆爽口

古早味蚵仔披薩

六十年不變的好口味,是以在地盛產的珍珠蚵、韭菜、番薯粉,煎出最道地古早味的蚵仔煎,又稱為「蚵仔披薩」,再沾上獨家調製的泰式甜醬,口感更是一級棒。(網路資料)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吃蚵仔~他煎的好香好好吃喔..單吃就很好吃~沾醬吃味道多了泰式甜醬~更好吃^^

蝦子-很新鮮

這道料理是我查詢網路資料時它介紹的~

看起來很特別所以來這當然要點來吃看看~

吃起來確實很爽口

 

芒果起司蝦卷

採用新鮮活跳蝦剝殼後與當季玉井盛產的愛文芒果、起司、火腿、還有王功盛產的蘆筍當成內餡,再包上春捲皮入鍋酥炸後就成為夏季最涼爽的『芒果起司蝦卷』,吃起來外酥內嫩、滿嘴香甜,非常清爽。(網路資料)

 

白鯧芋頭米粉湯

這道料理是我在網路上看到的

所以就點來吃看看^^

芋頭吃起來很想很好吃.白鯧肉質也很棒.米粉吸足了海鮮高湯吃起還超好吃的

 

芋丸-超大顆的芋丸~剛炸好香香的一口咬下去滿滿芋泥跑出來….讚啦

這道料理菜單上沒有ㄟ..所以我不知道它叫什麼

是草仔粿嗎?就像甜粿切塊裹粉炸

吃起來外脆內軟口感甜甜的很好吃




炒竹蛤

 

看似平凡的菜頭粿吃起來味道獨特煎的香酥好吃

招牌菜頭粿

採用精選的菜頭與新社的香菇、蝦米、現剝現搾的油蔥酥、以及溫體的胛心肉、還有彰化在地出產的在來米等,依比率製作而成,是老板娘最自豪的私房菜。


 

炒鯊魚皮

 

 

烤鰻魚

 

 

招待水果


 

生魚片-大塊新鮮軟嫩好吃極了^^

 

 

蚵酥

 


重興海鮮樓(二齒)

彰化縣芳苑鄉王功村芳漢路王功段63115

TEL:04-8932050.8932161

此網站還可以下載優惠卷喔

http://048932050.tw.tranew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質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