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集添興窯就位在集集綠色隧道邊位子顯眼很好找

我很喜歡集集,來到這裡只須開車20幾分鐘就到了

在這有漂亮的彩繪火車可以坐

可以優閒的騎腳踏車欣賞風景

也可以玩陶

真得很棒

來到這邊隨處看到很多陶土創意作品

這燈罩也是用拉坯的方式做出來的

真得很有特色喔

今天會來到這裡是因為我參加了救國團真善美聯誼會所辦的活動

所以我又拉我的好友小美女陪我一起來^^






一進入園區就有個龍土甘泉迎接我們

做的真棒


地板磚也很有特色喔


蛇窯因為窯身很長因此得名









這就是我這天完成的作品"魚的家"

打算放在我的水族箱內

因為字難寫所以只寫個M與100年做紀念

這次活動我們只需付自己窯燒的費用其餘免費

我這做品175元

如果不想燒也可以純玩土

我是第一次來這裡又做了一個可以的作品當然要保存啊

且我們以省了入園費與土的費用真得很便宜ㄟ

唉啊~猜猜我是誰

(左邊是大眼魚,右邊是章魚哥)


其他學員的作品每個人都做得很棒~那小女孩還畫上眼睫毛呢

我剛剛才發現她是有辮子禿頭的小女生真想幫她補上頭髮><

大家都做筆筒or花器

每個人做的都不一樣

真的都很有創意



還有小豬ㄟ~很美對吧^^

以下是我的作品製做過程^^

材料


左圖:由小美女示範

先把搓圓的黏土挖洞

右圖:我的作品^^

黏上眼睛與魚背鰭

嘴巴開開的就是要讓魚休息的地方

側邊特寫

大眼魚完成

接下來又重複剛剛的動作

在做一個然後貼上眼睛與八隻腳就變成章魚啦

第一次就可以做成這樣歸功於老師教的好^^

玩黏土真有趣

很適合爸媽帶小孩來此遊玩喔

展售區還有賣很多精美的成品

可以買個自己專用的碗或杯子等裝飾品

送禮自用都很棒^^

還有好喝的咖啡可以喝喔

剛剛看到的地磚原來是這樣做出來的喔

採集葉子直接放在上面

等乾了之後上釉入窯燒

完成後就可以看到美麗的地磚


廁所標誌剛好是兔子

今年又是兔年

很應景喔

完成作品登記好後

開飯了

這也不用錢

是副會長請的

很豐富對吧

有酷媽愛吃的玉米

寶妹看了也直流口水

我只能說真的好吃

尤其裡面還有道我最愛的筍干

吃飽後上樓喝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質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