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蛋我不敢吃,可是在我家工作的家良愛吃

前幾天在電視上看到詹姆士教好吃的皮蛋料理

當然要學起來^^

完成品

洋蔥切碎,泡冰水冰鎮

香菜切碎備用

把冰鎮的洋蔥取出瀝乾水分+香菜

白醋4大匙

少許橄欖油

鹽與糖各一小匙

番茄切片擺盤

皮蛋切碎備用

先把皮蛋末放在番茄上面

在抓一把洋蔥香菜末放在皮蛋上

最後把湯汁也淋上去即可

完成品

 

蔬菜煎餅


 

完成品

要吃時沾點番茄醬更好吃喔



蔬菜煎餅的材料~各色蔬菜^^
而我放的有茄子.洋葱.青椒.紅黃甜椒

蔬菜可以自由搭配

 

麵糊~蛋一顆,中筋麵粉160g,在來米粉40g,2 00cc

我先將蔬菜炒過調味加入鹽與胡椒粉再倒入拌勻好的麵糊中^^


接著取平底鍋~倒入一點油~倒入一些蔬菜麵糊~兩面煎出 金黃色即可
因為蔬菜已經炒熟了




小美女看到這張相片還問說~可不可以放別的蔬菜
ps.
上面大部分的蔬菜對她來說都是臭臭菜~她很挑食
我說不行~因為這料理就是適合給挑食的小朋友吃的^^


arrow
arrow

    惠質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