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會這種造型的串珠~之前去名間鄉農會上風味餐的時候..老師在最後一節課教我們串珠

                 所以我只會串這種...不同顏色的珠珠項鍊...可以搭配不一樣的衣服
        

             也已以當成手機吊飾~
        
        

            有一次和我的好朋友去日月潭玩時...發現一位賣髮飾的小姐她的耳朵..帶的耳環

                  跟我做的項鍊一樣嘛..只是多裝耳勾~所以我就跑去工藝品店買耳勾,自己動手做
        

            因為姊姊沒耳洞..所以買夾式的送給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工藝 作品欣賞 串珠
    全站熱搜

    惠質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