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了鳴沙山月牙泉~好興奮啊~今天可以騎駱駝喔~這是我第一次騎駱駝ㄟ...等導遊小殷買票~我先來拍幾張美美的照片~
           

  一進到裡面~只能說一句~哇~沙漠ㄟ是沙漠呢..早在昨天就先準備好一個空的礦泉水瓶要來裝一罐沙子...要帶回家做紀念,小殷說如果不敢騎駱駝可以改坐電瓶車~我呢...當然不會錯過這麼有趣的體驗啦...在沙漠裡因為溫度高為了不讓腳燙傷.鞋子進沙~還有寶貝的鞋子開花,小殷建議大家穿上防沙的鞋套(這樣說不知對不對)..照片右邊有一個人有穿橘色的那個

       

接著看到駱駝~超級興奮好高大啊~我逛julia部落格時她轉述師父說的話~現在騎牠~下輩子可能要被騎~ㄜ...來不及了~我已經騎過駱駝和馬了....我則開玩笑回應說...可不可以說因為上輩子我被騎,所以這輩子我要騎牠們

         

拿到票之後開始找自己的駱駝~找到了~就是這一隻馬上拍照紀念一下一拍完照有人就跟我說..不是牠啦...那ㄟ安呢

       

           所以重新更正~是這隻才對啦...真是可愛

                        

同團的叔叔阿姨們...全副武裝防曬.防沙帽子.太陽眼鏡.口罩全都有~我什麼都沒準備..怕麻煩的我這趟旅行我東西帶的真少~所以大家都說我好強包括之前青海湖篇~大家包成那樣...我只有穿上2件外套..禦寒的圍巾帽子都沒有...

         

        帥氣駱駝~叨根草~很酷吧

       

只騎一小段路~到這裡我們就要步行到月牙泉~逛完月牙泉再回到這裡騎駱駝回到入口處..駱駝只人說這裡都是公駱駝~我覺得比馬還要好騎呢~在北海道時我體驗過騎馬可是好可怕喔~這駱駝走得慢~又是雙峰駱駝所以感覺很穩~

突然想到小殷之前在車上考大家駱駝常識~他問大家說駱駝分幾種~我第一直覺就是公跟母兩種駱駝~後來馬上想到回答說單峰和雙峰~賓果~我答對了...還好我沒說公跟母~如果我說了...小殷可能會三條線外加一群烏鴉飛過吧
               
                        
                        

引用小陶子部落格文章...

http://tw.myblog.yahoo.com/tao-150366/article?mid=14234&prev=14235&l=f&fid=85

arrow
arrow

    惠質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