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科畢業後..我姑的朋友拜託我幫她忙....所以我就到暨南大學幫她"僱店"2個月,在這短短2個月發生很多有趣的事...我都一一拍照起來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做吉祥是隻美麗的黃金獵犬(當時暨大西餐廳老闆養的狗)

ㄜ....這是我的弟弟如意,賣家說..這是隻迷你豬...可是日子一天天過去了...牠變的越來越大一點也不迷你

所以主人就轉送給長青村...想看他可以去長青村看牠.你瞧牠過的挺愜意

這是我的好朋友--恐

它是我聊天談心的好夥伴...

雖然有時候..我們也會吵嘴打架

但是最後我們還是會合好

**我的小妹她在暑假時天天陪我上班**很可愛吧~她讀台南女子技術院舞蹈科很會跳舞跟裝醜搞笑**我家人都笑我說..是不是自從我妹來之後..生意變好了

暨大校狗...噓..牠在睡覺喔別吵醒牠  呵呵牠的睡姿很有趣吧~   (右)另一隻校狗--僑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質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