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大約下午4點30分左右會推著奶奶去散步也當作是一種運動...今天奶奶跟我媽和婆婆改走別條路線,所以我就約嬸嬸陪我去散步這裡每到下午就有很多附近鄰居帶著小孩來這裡散步或騎腳踏車,因為是產業道路所以很少車子經過很安全(只要注意不要跌到田裡或水溝就好)

從家門口出發.....
   

  路邊部分田地已經收割,好多白鷺鷥在那找蟲吃
   

繞過一個小彎道~繼續往前走..如果跟奶奶一起走,我們只走到前面那棟鐵皮屋就往回走了~從照片上就可以明顯看出路到一半就變窄了,因為前面地主不願意捐地拓寬道路,所以工程只好做一半,那裡路況差..輪椅不好推
   

    今天可以走遠一點~往後面拍一張照片~可以看到八卦山脈~和欣賞美麗的夕陽下山~
   

 走到底就連接到一般道路上~這裡最有名的就是檳榔西施~我們繼續往前走~要繞到隔壁條產業道路
   

隔壁條的產業道路
   

    這裡就可以清楚的看到我家~
   

    走著走著~旁邊的水溝比道路還要高~且越來越高~也算是一大特色
     

   

   小時後會跟鄰居小朋友到這來抓魚..玩水,真的可以摸蜆兼洗褲還有田螺.泥鰍.青蛙甚至洗衣服喔...
   
    走到底又來到我家外面小路上~在這裡遇到我媽和奶奶婆婆~剛好可以一起回家~感謝今天陪我散步的嬸和鄰居小孩阿賢~陪我一起運動和讓我有機會拍照可以PO在部落格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質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