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到田裡拍西瓜的時候意外發現水溝邊竟然有2隻剛脫殼的蜻蜓牠靜靜的等候翅膀變硬~這是我把相機放的很近冒著相機有可能掉近水溝的風險拍到的精采畫面

                    

上圖~我姊又不小心入鏡了~上次我把我姊背影照片po上部落格...她同事剛好逛到我的部落格覺得...這背影好像某人隔天她同事問我姊說...你是不是某天去**店吃東西~因為我在電腦上看見你的背影~哇~世界真是小~這樣也會遇的到..所以說不能做壞事...
          
         

我跟我姊說~這算不算是我常常清除水溝的福壽螺害蟲...所以現在水溝有小蝦也有蜻蜓幼蟲...那我可以選"溝"長~政績是整治水溝有功開玩笑~別當真

                                    

         叔叔展示他種的蘿蔔~叫他第一名~叔叔背後就是我家可愛的阿嬤
       
       

       叔叔展示他今年醃製的梅子~這應該是Q梅ps.這只是其中一桶
       

鄰居阿賢~很喜歡跑來我家玩~這天騎著他的小車在這玩~我覺得有趣的是~他車後倒插一罐果汁~好像是油箱喔~反問他這是加92還是95~他說不是啦~那是我的果汁
                           

                               油箱在此

                       如果騎著這三輪車去加油站加油~會不會被扁啊

       

 家中浴室發現一隻螢火蟲ㄟ~聽說能看到蜻蜓或螢火蟲就代表水質變好了


        

叔叔(不是上面那位)他剛滿月的小孩~呵~好小好可愛喔~最近我有兩位高中好友也生了第二胎還沒去看呢~增產報國~重點部在增產報國~而是前幾天陪我媽回娘家看大舅媽~第一次看見大表姊而她的小孩已經20多多多歲了...要叫我阿姨~而這個小娃要叫我姊姊感覺好有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質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