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1下午卡西尼說家裡沒咖啡了拜託我出去買~剛好我也要出門辦事就跟她說沒問題~

辦完正事,我就到全聯福利中心逛~買了三合一咖啡後又看到架上販售的壽司皮有附贈三角飯團的模型~我就想到..前幾天姊姊去日本玩時買了一組(做飯團可用的表情造型打動器)....

呵~怎麼那麼剛好~乾脆來做壽司好了~可以給弟弟當早餐~也可以幫姊姊做便當

我還買了水果.蔬菜.莎拉.香腸.三島香酥.壽司用豆腐皮......

 

姊姊的豪華午餐~

3 /12**6點多起床先洗米煮飯~接著準備所有食材...由左至右

上面**洋蔥炒雞肉~鮪魚醬~壽司用豆腐皮

下面**燙熟冰鎮過的莎拉和壽司用食材

用具介紹三角壽司模型~表情打動器~壽司用竹簾

飯煮好後先盛出一碗飯煮成鹹粥給阿公和爸爸吃

弟弟的早餐~當然不只這些

開始製作三角飯糰...左至右

先放一些飯當底~接下來放入餡料(洋蔥雞肉)(鮪魚醬)2種口味我學7-11的然後填滿...

押緊後倒扣就完成三角飯糰....

選擇表情放入海苔押一下....

(壽司編號.1完成圖)就變成這樣了很可愛吧 

(壽司編號.2)有鮪魚醬口味.洋蔥雞肉口味..還有原味(只塞醋飯而已)

(壽司編號.3)這也有三種口味~鮪魚.雞肉.蔬菜..

唯一敗筆是..因懶的煎蛋皮切條,只炒蛋而已~所以在包的過程容易掉出蛋來

另外飯...好像煮的有點硬還好家人們不嫌棄都說還可以

水果2人份

生菜莎拉共2份~這是其中一份(忘記放香腸小章魚)

我答應過姊姊的同事~會壽司做給她吃...所以才會做這麼多

arrow
arrow

    惠質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