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3()下午5點多跟著弟弟還有隔壁婆婆帶著阿媽去散步

我仰望天空~好美喔

決定跑回家拿相機和...............................魚網

老弟推著奶奶走在前面..我跟在後面一邊拍照一邊拿著魚網把水溝的福壽螺撈起來~~(我總是要盡到溝長的責任啊)我還會把田螺放回水中

 

 

 

 

 

 

 

 

 

 

後記:(跟上面照片完全不相干)

意外撈到2顆小小的蜆ㄟ...發現水溝有蝦又有蜆還有小青蛙這真是好現象我想不久的將來會像以前一樣會有螃蟹.小魚和泥鰍...

這2顆小小的蜆目前在我的水族箱內活的好好的...之前在水溝撈到3個田螺養到現在我的水族箱出現好多小小田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質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